close
今年夏天的臥底之旅進入Day 2。

我在出發前幾天出車禍,落地前右手腕不爭氣地去撐了地面,雖然沒有Colle`s fracture(我自己診斷的, 沒有image prove),不過中醫的治療師說韌帶有撕裂傷。

因為前兩天的課程都要動手,所以受傷之後真的是滿憂鬱的。還好,在我盡全力保護之下,安然度過了這兩天的動手課程。學縫線的時候,深深體會到,腕關節的活動度應該是surgical hands的關鍵。(據說也是機器人手臂的強項。)

這次來臥底,前兩天課程是吸引我來的原因之一。因為我看過去年的課程錄影,感覺教學品質非常不錯,教的內容又都是我的弱項。這種課程,學員如果越多,效果通常會越差。非常幸運地,今年只有五個學員。

吸引我來臥底的另一個原因是,院方的廣告有寫到:我的偶像會來跟學員座談。害我出門前一度想帶書來給他簽名。不過,這兩天來了之後得知,我的偶像那天好像不會出現。

接下來,我會繼續秉持著調查記者的精神,好好考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