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oseman:

1. 期末考雖然讀不完, 還是偷偷看了小英上電視台接受訪問跟call in, 有一點點罪惡感.

2. 之前就發現小英滿喜歡寫文章的, 有些寫得確實不錯, 可能是我懂事以後, 我看過文章寫得最好的主席.

3. 當時無法判斷這是好事還是壞事. 那天在節目上, 國棟兄對小英說: 我看你們現在文章寫得比以前好多了, 你很有論述能力, 可是人民現在要看的是, 你的行動力在哪裡?

4. 在國棟兄作球之下, 小英才好不容易講了幾句比較有調味的話:
  
    a. 各位放心, 簡單地說, 我不是....民進黨的馬英九啦.

   b. 如果你觀察我夠久的話, 就會發現, 其實我是滿叛逆的.

   b-1. 而且你要注意, 我是準備好的叛逆.
 
  c. 我要澄清一下, 我從來就不在意「暴力小英」這樣的稱呼, 甚至, 我覺得它還不錯. 不過, 「抗暴小英」會是更好的稱呼.

5. 我覺得當天小英講得中規中矩. 但我同意國棟兄事後說的, 她當天最大的失言就是, 在一個call in 觀眾的誘惑之下, 說出: "我們的確有考慮過鄭弘儀"--這樣的話.

5-1 國棟兄說, 這句話一講出來, 主席你今天所有的話都白講了. 明天媒體只會記得著這句話. 攤開隔天的新聞, 果然不錯.   

ref:           

09-01-01|寫給2009年的民進黨員:做一個令人驚奇的政黨|蔡英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