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秀蓮姐姐要辦報紙了, 而且是晚報. 雖然很多人都不看好, 而且很看衰. 不過我還是滿期待的. 更好奇的的當然是: 誰會是秀蓮姐姐的總編輯?

會是楊兄嗎? 雖然王惕吾說過, 楊兄是他培養的「台灣人總編輯」. 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 楊兄應該還沒有當過報紙的總編輯. (當過首都早報跟民眾日報的副總編輯, 人間雜誌總編輯, 還有Taiwan News雜誌的社長兼總編.) 

楊兄是秀蓮姐的資深友人, 應該會參一腳才對吧? 而且應該要參很大一腳才對. 楊兄如果當總編輯, 社論可以交給秀蓮姐姐另外一位面大耳大的友人來寫. 

雖然離崇拜楊兄的日子有點遠了, 不過還是很期待他: 少談一點扁家, 多談一點人權, 多談一點公共衛生, 多談一點環保, 多介紹一些好書好音樂, 多談一些他平常上的節目從不關心的事情. 

辦個好報來給我們看看吧!

 (不過我好像有瞄到金恆煒的名字. 說不定會是他.)

p.s.1 聽說長廷兄開始主持電台了. 其實他在大選期間自拍的影片也都滿有意思的. 

p.s.2 聽說陳師孟在籌組「綠色鬥陣」電台,  大股50萬, 小股5萬. 明年初起會借用快樂聯播網的頻率放送, 目前聽到的主持陣容有: 早上是林育卉, 中午是江霞的樣子, 傍晚依舊是國棟兄, 晚上則是李筱峰老師.  嗯, 我覺得還可以再華麗一點. 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